改变机 / Spreminjevalec / Changer

增加网页的〈错用性〉

| slovensko | English |






〈改变机〉工具栏的安装

保存 〈改变机〉工具栏

0.0.1 版, 75066 字节 (+/- 73 千字节)。
安装 138 次, 下载 1713 次, 一共 1851 次。

〈改变机〉是网页易用性的恶梦

〈改变机〉是一种 Firefox 浏览器的扩展,把浏览器添加各种各样〈错用性〉的工具栏。〈改变机〉用插入更换变换删除、这些方法和它们的联合使用户介入网页的文本和图形。〈改变机〉也执行无意地浏览万维网和删除 session cookies。〈改变机〉你可以自己处理否则它也能自治运转。


〈改变机〉 / Spreminjevalec / Changer
冬天2004 年 / 夏天 2005 年

主意和实施: Jaka Železnikar, jaka.org
中文译文: Helena Motoh
英文译文: Sunčan Patrick Stone
斯洛文尼亚语文本校对: Tina Verovnik

〈改变机〉项目接受了卢布尔雅那市政当局的财政资助。

使用的技术: css、dom、javascript、php、xhtml、xul。
需求: Firefox 万维网浏览器。


网页创造于 2005 年 8 月 25 日。 最后修改于 2006 年 1 月 24 日。
参观 2006 次。